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睡的真舒服

想必~隨著年紀增加~越想睡的舒服吧!?

然而~對貓咪們來講怎樣睡最舒服呢?

以下我們訪問了幾位貓咪朋友們

我覺得睡窗戶上的欄杆最舒服了~喵!還可以幫助我雕碩身體曲線的喵~




我覺得仰躺最棒了!而且感覺我好像超人似的喵~
(喵~~我在飛耶!!)





我們最喜歡勾著對方的尾巴睡覺了喵~~感覺好甜蜜



很多人說我像加菲貓~~所以我最喜歡學牠睡盆子了~喵




我最喜歡睡在我家黑狗兄的身上了喵~~
牠那結實的肉體實在是..
讓我太舒服了喵~



噗..
不知道各位路人們喜歡哪種睡姿呢?
不管怎樣~自己覺得舒服就好囉!
隔天才會有精神呢~哈


話說..星期六那天我整晚沒睡..星期日工作時精神自然不是多好..
卻沒甚麼睡意~囧
下班後也東搞搞西搞搞的到晚上2點睡覺..
今天(一)
6點又被老媽打電話來給叫醒..精神卻特別好!?
是我太怪異嗎~


應該要覺得非常非常想睡覺才是阿X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