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感覺與衝勁!

自己太敏感?
  好吧,我是有鼻子過敏啦!

而我一向對自己的感覺有信心

某些事情就是很不對勁!

可以的話我想問問我的靈魂與第六感,究竟感受到甚麼?

一切都是錯覺?

好煩阿,也許煩的不只一人!?

有甚麼東西一直在推著我,叫我做做做!衝衝衝!不衝就沒機會了!
認真的人生才會有好的未來。

所以呢?對凡事都認真去做是吧!?
但盡力去衝的結果未必是好的;我不像"時空旅人之妻"的男主角那樣,可以於未來或者過去這樣晃來晃去,知道許多事情。
未來是個很大的未知數!壓力伴著年齡,越來越大越來越沉重;腦中一堆聲音叫我要努力啊!認真啊!你已經失去或者錯過太多了!

 盡人事,聽天命


嘖!總覺得跟之前重考時的感覺很像!

最近一直在研究類單眼相機!要買哪台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