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文章

今天在清理硬碟的時候
發現一些以前寫的短文!
OH~~

害我又想起一些事!
人們總嚮往著美好愛情
但你(妳)又怎知道現在在身旁的這位就是你(妳)的天命?
不管怎樣,有了愛情就請一定要好好把握

因為~有人為了愛情可是吃盡了苦頭!
我總希望能經歷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咧,真浪漫阿我~(笑)
OS:不是經歷過了嗎?!ばか
-------------------------
20XX/ 4 / XX

了解她有多少?

可以說她是個公主,需要個王子好好保護她
那麼  她的內心呢?
是的…也如同童話中的公主那樣

-這樣脆弱 讓我想好好保護她-
這似乎是個肯定的答案, 兩三次
就這樣落下了眼淚  
不想再令她傷心

做好自己先吧!

對於感情  她很容易動搖 
對於旁人  她善於體諒
  
可以說她是個完美情人
那麼 我是完美情人嗎?
就我的自省 還差得遠呢!
加油好嗎?!自己



私底下的她話好多 
而我 其實不多  真的…我的話好少

有時擔心聊這話題會不會太令人尷尬了 但她似乎不在乎?
oh..真是傻瓜
 
也許本來就該甚麼都聊 
但我忌憚著 這話題會不會讓妳不舒服?

論雙魚-她們受了委屈就不太會講出來呢

不舒服…就要講出來喔!不要自己悶著   這個大傻瓜 
不開心的事不需要默默忍受  講出來會比較暢快
    
*我會當妳的忠實聽眾-心情垃圾桶*
  
記得妳說過
我們會有未來  
妳說這話的時候 我輕笑了一下…
妳這個笨蛋
未來的事 誰說得準咧?
變數很多的 
這不是放棄  而是
擔心
我又多想了呢

這也是肯定的答案

遇見妳 是我的幸運 
但願…這不會用光我此生的運氣阿

------------
20XX/ 6 / XX
為了愛 一直替對方付出 忍受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 為何讓她在感情路上這麼波折?

看似傻瓜 但卻是個聰明的女孩 這是真正的她
一點也不笨 只是在感情裡 是個傻瓜
愛上 就一頭栽進去了
完完全全地 全心全意的對那個人好

而那些被她真心愛過的人是怎樣回報她 我並不知道
只知道 都是他們使她傷心 
一次又一次

曾經讓她錯過的人  想必他對妳很好…
妳果然是個傻瓜 為何就放他走了

傻瓜阿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唄  
幸福是懂得愛的人才資格擁有的
而妳只是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她追尋的是一個真正愛她的人 
她的愛夠多了
我追尋的是一個值得讓我愛的人 這個人得讓我學會如何去愛

我愛上一個人會使自己振作 畢竟努力才會有未來
沒了愛 我會頹廢  
因為沒有甚麼目標可以讓我去追尋 這時候的我是盲目的

我說過 她是個好女孩 
只是在遇見白馬王子出現前 
都只是個命苦的灰姑娘
     

那我會是白馬王子嗎? 哈…
-------


有緣看到的人~~這是為某人寫的嗎?
還是自己憑空想像?!
自己猜吧~~哇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