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可以0元開始的網賺MBC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願意去相信看網路廣告就能賺"大錢"這種事
實際上現在E世代社會..從網路賺錢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

全球已經有超過幾千萬的人在從事網賺事業(在家工作)系統!

當然  之前我其他文章說過!這種事業一開始的收入並不好看,充其量只能當兼職
但是用心經營一段時間後要靠它賺大錢肯定是行得通!

看網路廣告就有錢的網賺事業已經越來越流行
還沒有加入或者還在觀望甚至是一點也不相信看廣告就能賺大錢的朋友!
真的得去搜尋一下!網賺事業在未來的角色



MyBrowserCash(MBC)

我們先來看影片!





影片裡那些數字是甚麼?!
A:都是美金

您沒看錯!!都是美金!!而且是每一天的收入
最低有不到10美金!也有人100多美金

而到底一天能賺多少?!那是沒有上限的!!
完全取決於您有多少下線!以及..您花了多少時間投資!

簡單說明此平台賺錢方式
丟5美金進去,靠著網站分紅系統
75天之後會變成9.6美金!

每天都會有分紅,也就是每天都會分紅約0.128美金
甚麼事都不用做!就可以有分紅!
當然..你得升級為黃金會員才有這項福利!

而黃金會員要多少?一個月約700台幣
如果您想不花半毛錢就能賺大錢!   那我告訴您..天底下沒白吃的午餐!

現在的網賺平台,多半是靠廠商給的獎金以及紅利制度讓眾多會員一起賺錢
當然付出的越多錢也會越多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

而免費會員當然也有錢賺!..但是一天不到0.5美金吧..就算您拼命點廣告..也不大可能突破1美金

但是!!如果您有丟錢進去參加分紅系統,加上下線分紅!那一天下來就可能突破1美金!

影片內也看到了!100多美金是怎麼來的?!
當然就是分紅系統~以及他的下線分紅而來!
當然~如果您有瀏覽平台內的廣告~那收入自然會更多!

標題有說了!完全可以免費參加!但是免費會員可不會有一天0.128的紅利分享唷!

免費會員的收入~完全就只有瀏覽廣告的費用而已!
當然~如果您有找到下線~而他有升級且投資,那您也會有紅利!

以下是我個人的收入圖!


我投資了6千塊!預計75天後會變成11520
將近要2倍的報酬

這麼好的投資報酬率!您還在等甚麼?!
當然~投資越多!回饋越多囉!

而下方則是別人的


對於賺錢..很多人總是用著很笨的方式
聽到太輕鬆的方法又會認為那是詐騙!

但是隨著時間的改變..賺錢方法也越來越多元!
您還有著:
網賺都是騙人的
網賺都是不可靠的

這樣的想法嗎?

如果您仍不願意相信!那請至我們的粉絲團參觀參觀!
裡面已經有幾千粉絲!

已經有點興趣,想聊解更多的人可以看一下更透徹的說明影片


有意願參加的人!
請直接加入!!
下方為加入連結

有事想詢問也能加入我的即時通:
7710048@yahoo.com.tw


如果對網賺有很大很大興趣!或者您錢多想賺更多錢!我也能提供您另一個網賺平台!
賺得確實是比較快的!那就是優極網囉!

也歡迎其他平台一起交流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