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smart智富-財金

2月份訂了一年份的smart智富月刊
出了社會除了正職工作,想有另外的一筆收入不外乎兼差以及投資
兼差在大多數人聽起來是比較累
但是在我網誌其他文章有提到,便是做網賺!
不僅輕鬆又有一筆小收入也不賴!長期下來也會變成大收入!詳情就不多說了
想知道就請參考網賺文章

而smart一年多少錢呢?
還挺便宜的唷~才1千多塊,搭配方案還會送其他一些不錯的贈品
而我又為什麼想定這種月刊?

很簡單;因為誰不想要讓自己的錢變得更多呢?
網賺雖然也會賺,但是無法快速招收下線的話速度是很慢很慢很慢的
換句話說網賺要賺得快就是需要很多的"人"
人=錢
這當然需要一段時間去經營

投資與網賺比起來需要的錢算是比較多風險也高,但是別太貪心的話那收入也是很OK的
這種月刊內容多是在講個整的投資方式以及市場分析
多吸收這種知識相信對自己也是有助益的

而其中也會有一些小品文章
還滿有趣的
譬如四月份其中一篇小品的標題:

吃屎有價 真愛無價


  錢是工具,錢不是目的如果只為了錢去做任何事,那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

  有兩個富翁,名叫錢霸以及錢王;有天他們在視察土地,忽然看見路邊有坨屎
錢霸說:「外傳你為了錢甚麼事都做得出來?」
錢王說:「沒錯,只要為了錢沒事難的倒我!」
錢霸:「好,那你把這坨狗屎吃下去我給你5千萬!」
錢王:「我要賺不到你這5千萬怎麼配稱錢王?」說完立刻趴下去把屎給吃了!


錢霸傻了,心想這種絕事他也幹得出來?可憐我的5千萬啊!


錢王滿嘴狗屎心裡也嘔的很!他想:「一輩子噁心的事只賺5千萬實在不值!」忽然又看見一坨狗屎心想也該我整他了,反正這5千萬事多的!便對錢霸說:「看你敢不敢把這坨屎吃掉?你有種我給你5千萬!


錢霸聽了雙眼發亮,想說這下可以把5千萬賺回來了,一個翻趴便把屎給吃了!然後得意揚揚說:「如何?5千萬拿來!」這時錢王卻悲從中來,眼淚直流,錢霸想想也不對,跟著哭了,兩人抱頭痛哭;因為他們一毛錢都沒賺到,卻各吃了一坨屎,一肚子狗大便!






上面的小故事告訴我們,把錢當目的,那錢就變了你的老闆,最容易迷失,所謂利令智昏!
看到最後有沒會心一笑呢?
確實把錢看的太重視會迷失自我;但不光是錢有這種魔力,相信各位對自己喜好的東西亦是如此!

書本裡還有很多豐富有趣的事情,例如"理財健診"這樣的專欄,提供一些民眾的問題,並有專人解答,這是比較貼近一般民眾生活的部分

每個月的內容都很不錯,下次再分享幾個我覺得不賴的內容

如果對理財有興趣的人其實也可以看看"華爾街日報中文版"(網站),這也會有一些理財資訊,大多數文章都是要加入會員才看的見,會員是免費加入的,裡面也會提到一些國際財金消息,滿值得一看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