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大陸笑話(2)

接續之前的大陸笑話~!
噢~~


3.

早上起床,老公翻了个身,被子就把他裹起来了,卷了好几层。 
我看着继续呼呼熟睡的他,觉得很可爱,像个待切的寿司。 
然后用他的皮带,拦腰把这个大卷卷系了一圈后,就去上班了。 
下午4点钟回来,看见老公保持着早上待切的寿司造型,还躺在床上,只是角度有些不同,并用幽怨的眼光看着我。 
他说:饿了一天不是关键,我走的时候关了空调把他热死了不是关键,第二天怎么去单位解释没上班而且不接电话也不是关键, 
关键是:床的正对面是穿衣柜,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觉得很囧很好笑。



              大笑的时候尿尿没有憋住。。。。




以下有點18x
為滿18歲請物觀賞~!

4.
高中物理学习楞次定律(我也不曉得啥東西...),比较抽象
楞次定律可表述为:闭合回路中感应电流的方向,总是使得它所激发的磁场来阻碍引起感应电流的磁通量的变化。
很多同学表示不理解。



BH的物理老师拿出一个线圈和一个长条状磁铁,一边演示一边说:



                   记住,楞次定律和女人一样,就是插的时候不让插,拔的时候也不让拔!
集体石化。。。。。。。。。。。。





5.

圣诞节快到了,筹划送给大四师姐的平安夜礼物,发现一家情趣内衣店厨窗里摆着一束七彩橡胶膜扎的花,还有牌子…杜蕾斯…
当时纯洁啊,还不认识杜蕾斯,就觉得那束花好精致,买了,想不到还有礼品赠送,是一瓶液体…
“是清洗液吗?”我脑残地问。
“这是润滑液啊,产品本身没有添加润滑液,配套使用的!”
听不懂…走人…
那时流行野蛮女友那部电影,想模仿一下,打听到师姐晚上有课,勇敢的去了…
抱着玫瑰束,花束太大,杜蕾斯只能放最上面,很显眼…
老师很配合,微笑说:“小兔(师姐昵称),你可以走了,我会记你出勤的!”



师姐明显有些犹豫,有老师发话,围观同学开始起哄“跟他走!跟他走!”
好壮观啊!师姐撑不住了,牵我手离开,不知谁大喊一声“去开房!”一教室彪悍女齐吼“去开房!去开房!”
我还能面带微笑的走出去真TM蛋腚!
保研时象征性面试一下,BH女老师就问了一个问题:“听说你曾在课堂上带28只杜蕾斯公开邀女生开房?”
彪悍的大学生活。。。。。。。。。。。


恩..我都挑我覺得好笑的貼出來~~也許有人覺得不好笑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笑點不同啊!!(嘆
所以別怪我~~~



嗚嗚~~我就要去為國家服務了..欸
大學生涯結束哩

有些事情始終沒能開花結果..

真悲哀噢我?..
在我還沒回彰化時~有通老媽打給我的電話
說幫我改了名子..

一開始跟我說改成
x琮新...


我一念完就..
我:欸..媽..很奇怪溜..琮新..?
媽:不會啊!~阿不然你是要怎樣的名子啦!這我特地去問大師的欸~(怒
我:哀~好啦好啦~隨便妳(無奈



隔沒幾天又打來
媽:喔喔~~xx那天跟你講錯了~是叫嵩森啦~~但是我覺得很難聽遛~你要不要再換一個?(我媽滿希望我換的..)
我:哦~~不錯啊!!這個鳴子我很洗灣!就這個吧(樂


所以..現在我就叫嵩森了..!
喔ya~真是好聽的名子!
哈~~

我要入伍啦~~~各位捧友們~珍重ˊˇ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