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大陸笑話

現在是地球村
每個人都該去接受其它國家的東西
以前~台灣大陸人民總是討厭著對方..

在台灣整天說著要反攻大陸甚麼的..
網路上看見大陸人就大陸狗甚麼的..總愛惡言相向

但隨著時間流逝兩岸人民越來越接受彼此的東西

以下 就是擷取大陸的網路笑話~~
大家不訪笑一笑?!

1.

事情發生在某網游(online game)中。



放暑假後第二天,我就在瘋狂刷副本時認識了這個MM(女生)。



我玩的是劍士而她是召喚師。



她的名字叫“XX童話”,一看就不像是人妖.



然後當時我就覺得她說話好可愛啊,馬上加了她好友,天天找她在一起刷圖。



她最喜歡說“嘻嘻”了,然後還說過好多好多一下就把我萌翻了的話,太可愛了: 
                       “嘻嘻,小妹也可以保護你哦”



                      “嗚~~太大了一點都不可愛,還是小的好” 
                       “來啦~女王的鞭子~~>.<” 
                       “哼,就是被你笨死的~” 
                      “才不啦流氓走開” 
                        “嘻嘻,你個笨蛋~~~這個應該這麼打”balabala 
有時和她一起刷圖,她還會叫上她的一些朋友(男的)。



看到她和他們也聊的很開心我有點吃醋啊。



我們玩這個區,一般都是同一個地方的嘛,居然碰到了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我想要她做我女朋友。 
可是每次在遊戲裡問她當我老婆好不好,還有找她要QQ,她都非常嚴肅的說“我玩遊戲就是玩玩而已啦……不想把遊戲帶到實際生活中” 怎麼著都要不到她的QQ。 
昨天我出血本花幾百RMB收了一個極品法杖,送給她,前提是把QQ給我。 她猶豫了半天后終於給了我她的Q號。 
馬上加好友,但是出現信息“XX已經是你的好友,不能重複添加”。



我很驚訝,難道我認識她? ! 



然後在分組”家庭“裡找到了這個Q號,他他他居然是我的堂哥! ! 
我擦!   我擦擦擦!   ! (我操..我操操操..)
我還是初中生,堂哥已經念大學了,平常聯繫也不太多……



沒想我泡妞居然泡到了自己的大哥,杯具(悲劇)啊!



昨晚一晚都沒睡好……… 



現在看到法師那LOLI形象就會聯想到我那猥瑣堂哥……


看的懂嗎?XD 這就是典型的網路人妖笑話阿~~哈





2.

背景鋪墊: 
大家都知道我天朝(國家的意思?!我也不大瞭)的火車票難買到堪稱詭異的程度,如果通過正常渠道能順利買到臥舖可以入圍當年十大靈異事件了 
*******天朝火車票專用無痛分割線****** 
我一朋友,那廝5點去買火車票,告之那天的票晚上七點才開始賣,他就跟那兒耗著,差兩分7點,還是那個窗口


就問去哪哪哪的票現在開始賣了嗎,售票員說嗯


那廝說來張臥舖,售票員說賣完了.. 
賣完了.. 
完了.. 
了.. 
我那朋友一下就憂鬱了,眼神裡面充滿了熊熊的怒火和一絲一閃而過的堅定:“硬座還有吧,給我來三張” 



======天朝硬座g潮專用分割線===== 
我那朋友到那天上車了,拿這三張票跟人換了一下座位換成了一排的。


g潮(高潮)來了,那王八蛋從箱子裡拿出一個小枕頭一個床單一個小毯子,往三人座上一鋪,接著有從包裡拿出了一件神器———條幅!  


用大頭針把條幅扎在靠背上,人往座位上一趟,只見那條幅上異常燦爛的三行大字無情的擊倒了芸芸眾生———“車站不賣我臥舖,我買了三張票,別讓我讓座,有問題請找dang” 



看的懂嗎XD?簡單說就是該朋友一怒之下就一口氣買了3個普通坐位..然後當成臥鋪..給他躺下去了!!

後續..近請期待!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