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瘋狂;娛樂

最近一則新聞
  一胎化政策遇上中國傳宗接代傳統觀 念,讓中國民眾仍有生男不生女的觀念,所以有一天中國多出一億個男人,也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多出一億個男人的生產力當然是好事,如果這一億個男人討不 到老婆,可就是個大問題了;搶老婆、性犯罪,還有超乎台灣人想像的事情。

這裡要說的是,最近經常發生煤礦災變的山西或是陝西這些地方,有一個驚人的習俗,就是活著討不到老婆,死了也要找個老婆一起冥婚;重點是這裡的冥婚 跟台灣的冥婚大大不同,台灣可以娶個神主牌回家,山西是找個女屍一起下葬。
這就是問題了,煤礦工人意外死亡後,要在下葬前找到剛死的女屍,哪有這麼容易?於是需求帶動價格,女屍的價格也就跟著水漲船高,人民幣三萬、五萬元 一直往上漲,價格好、市場又缺貨,非法的手段就出現了。先是到處去找新的墳墓盜取屍體,更狠的就是誘拐人口,還將她殺掉,不賣活人只賣屍體,就為了讓山 西、陝西的男人不管死活都能夠一圓娶老婆的夢想。
當然,這樣恐怖的事情主因是奇風異俗,不能全推給人口結構。但現實面來說,這些窮苦地區的農民工,別說死後,生前確實也是討不到老婆的。


的天,中國大陸那邊的人越來越瘋狂
  連這事都做得出來
    賺死人錢,他們這些人也能活的安心嗎?





  然後,無聊在網路逛阿逛著的
    發現了台灣近來爆紅的2位人物
  叫做神仙爸爸..
      這甚麼鬼?
    一開始我也很好奇,原來就是大陸的2人傳紅到台灣來
         所以也搞了個2人傳的節目
  神仙老爸就是其中一對比較出名的組別
    他們總是用低級的動作來搞笑~哈
         有些動作還真的滿無言的
     神仙老爸-棒球道德觀



   而這是搜索中發現也滿好笑的一組,但他們的演出好少阿~~點我 點我

            不過~這個看完前半部的刮鬍刀內容就好~
     使壞幫也滿搞笑的~~哈
       使壞 幫點我



          跟神仙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使壞幫
很多節目,都是為了娛樂觀眾
  所以表演者都得使出渾身解數呢
      有的人一開始很瘋狂,但是隨著表演次數多
        瘋狂的點子也漸漸沒囉
  像是神仙老爸,我覺得他們的表演越來越不怎麼好笑了=3=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