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雨天與休假

有人說我網誌都不寫心情的..
呃..
好吧!!
我寫一下


今天一直在下雨~
早上一早就被雨聲吵醒
我好喜歡雨天阿~ha
即便它吵醒了我..我還是很喜歡雨天
問我為什麼..
因為雨天總帶給我很特別的感覺阿~哈


今天打工的地方休假~喔耶!
他們去員工旅遊了!!
但我依舊要上4小時的班..整理東西跟賣一下貨物..=_=
也因為是雨天所以沒甚麼客人~~
算悠閒啦

一整天的心情都不賴!
跟H.D..總愛說他是高畫質(帥)的HD還有偷筆
去了家樂福吃火烤兩吃
我只想說..肉好少>"<~~
本來是要吃披薩的..但我很隨意啦A_A
別人吃甚麼我就吃甚麼

再來就是..猜猜看這是甚麼..東西
黑黑黃黃的一坨..
猜中了嗎?!猜中的人跟我講
送猜中的人...





















一根毛!!從這上面拔下來的!!


這是我目前代養的狗狗-叫做朵朵
是個貴氣的大小姐呢..
懂得坐下與握手唷!
不過..要她心情好的時候才會裡你..=_=

她正睥睨著我..
好像對我很不屑..
只有頭看起來特怪..


呃..
應該只是她很懶吧o_o
下雨天不怎麼想動..

整個懶洋洋..

..怎麼覺得她的頭好像很重!?




2 則留言:

HD 提到...

猜對了
獎品請折現啦~感恩

Westerly 提到...

那我要把那一根毛
剪一半給你嗎=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