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博客萊網路書店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幾乎甚麼東西都可以從網路上購買到
不管是房子、車子、書本、衣服…等
可是卻很少人會去利用網拍買東西
就我身邊的例子…也只有兩個

住在我對面的同學買東西幾乎都是從網拍買來的
從他電腦零件、衣服、褲子以及電腦喇叭

是我就讀的學校比較不流行網拍嗎?

我想很多人都會怕買到的東西有缺陷或者錢付了東西卻沒到吧?


或者最讓人害怕的就是你看不見實體
所以會對他的品質懷疑吧


起初對網拍不熟的我也是這想
但是
看著那兩個接觸一段時間的同學
他們幾乎沒被網拍的騙過
倒是他們…咳,(是機密!!)


其實不用想太多,買下去就對了!
像是一元起標的東西
能搶就搶吧..
搶到後在高價賣出..
ha..某同學都在這樣做
一個月下來他靠差價賺的錢與生活費就幾乎快打平
所以網拍很難賺嗎?
就看自己有沒心去留意而已..
買低賣高的人可是不少呢

4月那時某個人說我書看太少
所以這個月初一口氣就從網路書店買了她推薦的三本書
目前慢慢消化中…


博客萊網路書店(點我連結)會不定期進行特價活動
像我買的三本書正好都特價
跟原價差好多..
然後也會有書籍介紹














期限都到5/31
選好了要買的書以後接著是付款方式
得先加入會員噢~是免費加入..
買書會有紅利



我是用7-11取貨
當貨品到達時會用簡訊通知
然後也會E-MAIL通知
(網站是這樣說啦..但是那次通知來了以後我馬上去領..跟我說貨還沒到- -..隔天去領才有)

也推薦貨到付款=.=

ATM轉帳跟信用卡就比較麻煩的感覺0.0


碰友們~炎炎夏日~想買東西又不想出門~
就宅在家利用網路購物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