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交響情人夢

今年的四月份
在台灣電影院上映了交響情人夢劇場版(電影版)
說真的~我還滿愛看真人演的..
對於漫畫我比較沒愛啦..

電影板上的時候很想去看
但是朋友們..都對這部..滿感冒的
居然都沒人想看= =
當初日本電視劇播出時明明就造成滿大的轟動啊!!
不管在日本貨是台灣~愛它的人還挺多的

但是在劇場版時卻是?..

劇場版的劇情並沒有與電視劇脫節的太嚴重
而是承接在電視劇之後的阿...

好吧..不管怎樣還是來介紹一下
演員:千秋真一 (玉木宏 飾)









野田惠 (上野樹里 飾)


以上為男女主角..





塔妮亞 (貝琪 飾)
法蘭克 (瑛士 飾)
黑木泰則 (福士誠治 飾)
孫蕊 (山田優 飾)
休得列傑曼(竹中直人 飾)
艾麗莎(吉瀨美智子 飾)


由玉木宏和上野樹里主演的【交響情人夢】系列完結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編】5/28起終於要在台上映了!從2006年日劇開播至今,真人版的【交響情人夢】帶給無數影迷歡笑和感動,最終完結篇也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喔!在完結篇中,導演不但會對「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愛情有個交代,還將安排粉絲們最喜愛的R&S樂團主要成員,像是三木清良、峰龍太郎、奧山真澄在巴黎歡樂重聚,粉絲們看到這集一定會浮現日劇中的點滴回憶,讓人熱淚盈眶!
  而在完結篇中,主角千秋王子和野田妹不論是心境或是態度也將到達另一層次,上野樹里說:「之前總是給人開朗又有點天真傻傻的野田妹,在後編中,她表現出強烈的忌妒和自卑感,這次的野田妹是個有血有淚的真實女孩.不再用裝傻或搞笑掩飾自己,這樣的野田妹是電視劇或特別篇中看不到的。」玉木宏則說:「後篇中的千秋也是我以往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千秋。這次除了要保有指揮的技巧外,還要表現出面對野田妹的心境變化。在詮釋角色方面有很多都是處於被動態度的戲,特別是後篇中要表現出與野田妹之間的情感交錯,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演出千秋,同時也摸索著該怎麼讓千秋和野田妹的戀情走向最高潮。」

千秋一直無法坦然的野田妹這點..
還真是像我阿=///=

阿我就特別害羞咩
前幾天才看完這部..
整個就是熱血啊!!
超期待後篇的
野田妹這個角色的設定
應該是很多男生喜愛的..
傻呼呼的女生~特別容易激起男生想去照顧她的心?

唉唷..
說實在要我介紹這種東西還真不擅長..
就是..
看看就對了咩XD
也許會對古典樂有另一番的見解?!



-------------------------------------------------------
今天..
醫院裡來了一隻頭扭斷的狗..
嗯..
根據主人說法
牠評時就愛甩頭..沒事就愛甩一下
結果今天看牠頭一直很歪覺得很怪..
帶來檢查才知道..
脖子扭斷了= =||
然而...
就算斷了
牠還是執意要一直扭阿扭著的!!!(幅度不大..)
這隻笨狗...


最近的生活都沒甚麼好講的哩..
只好老是拿打工上的事來講?!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