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令我歡喜令我笑~

這些是在網路上人家PO的~
狗背包~路人們會想要嗎?!
但前提是..只能小狗欸!!..
背著大狗會累死唷~~


GOOGLE的地圖很方便
想必大家都知道!!
我也很愛用
衛星導航可以滾邊去了!!
而..
從台灣去大陸的方法
除了飛機還能怎樣呢?!
偉大的google神給了我們一個聰明的建議!!


GOOGLE果然是神~!!



戀愛中的情侶..感覺來的時候是不管在哪都可以啵來啵去的
但下面這兩位..
令人看了挺好笑的
會想一看再看..
果真是兩小無猜..
可是那個弟弟..怎麼怪怪的!?


-------------------------
今天中午要去上班的時候..
在斗六老街..
時速50左右
前面是一位年約30的男生..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我也嚇了一跳
要是我再騎快點~出事的將會是我?!


我前面那個騎士的速度也不快..也是50吧!?
突然間..一個   小    屁    孩
連看都沒看的就突然衝出來
那個騎士被嚇到..
馬上往左邊的車道撞過去..
還好對面沒來車
然後..
那個騎士摔倒了="=..


嘖..
媽阿..
還好妳有天天都在替我燒香

那個小屁孩後面跟著她奶奶
老奶奶當下就先去關心那個騎士
之後如何呢?!..

請見下回分曉(靠~哪來的下回XD)

哈~我也不知道後來怎樣..
因為我趕著上班咧!
真是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