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深海ET



日前謠傳此圖為捕鯨船團在南極圈附近目睹神秘不明巨型生物,此生物只有單一眼球、會發光且游行速度極快,移動時後方產生大量氣泡,而且接近此生物時會使船上通訊裝備受影響,並指出在船上裝備受影響時,此圖已為拍攝過最清晰照片了。

經目擊者口述:「那隻怪物在不動時什麼聲音也沒有,但他突然要游走時則會產生大量有如嘶吼聲的噪音。而且它的眼睛會發光,只要被它盯上,船上的裝備就會暫時性的故障,尤其是通訊裝備,似乎是要使我們無法逃走,好讓它吃掉我們!」


所以說..地球已經被ET給入侵了..
現在正潛伏在海底..也許人煙稀少的山區也有!!?
Oh~~
還真是刺激

----------------------------------------------------
差點引發家庭革命?!..
老媽一直要我回去彰化
她要我去堂哥工作的玻璃工廠做事=   =..
哀..寵物店這個夢果然遙遠..

老媽完全不看好這個市場..嘖
說我要開的話自己去弄錢o_o"

嗯..果然還是要自己有錢 才行=口="

昨天談的時候氣氛不大好..
是我自己要老媽別繼續談..先冷靜~才沒爆發甚麼口角="=
今天自己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談..
用了某個藉口才讓老媽同意我先繼續留在學校這=3=..
ha~~

想知道甚麼藉口的話自己問我XD


小傘也是同樣的..差點引爆家庭革命
呼..

我們都只想坐著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阿..
偏偏父母們都愛管..
都認為他們的想法就是為我們好..
嘖..

在香港可不是這樣的呢..
成年以後就放給我們自己去飛了
哪還會管這麼多="=

1 則留言:

正 提到...

小咩後腿硬了就想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