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迷失之貓(2)

真是好笑的一篇
圖文並茂的笑話XD..

以下就是後續囉!


















---------------------------
今天打工遲到了3分鐘左右..(汗

剛好醫師都在跟客人講話沒注意時間!

結果剛要進去..後面美容部的助手就帶一隻狗要出來給前面的客人..

沒想到..過沒幾秒就聽到一聲:神谷!!去追狗!


(嘎阿阿阿~~~狗往外跑啦~~)

我的天..
當時正下著雨..
好吧
鼻子摸著就騎車去追狗="=

美容部大姊跟
助手也正努力追著

我們三人就這樣淋著雨追一隻狗..
路人見了會不會覺得我們很瘋?..


最後追到一個民家的後院草叢(算個小樹林?!)..包圍牠了..
正想該要抓到了吧!?..

那隻狗太會跑啦~~~~
一下子就穿過包圍網跑掉了..


還跑的不見蹤影..往樹林裡跑..
所以看不見牠往哪個方向的大馬路去了~"~

再晚點..約7點多
主人就侵門踏戶的來了..
一進來看見主人我就知道情況危險

下午來帶狗的是這主人的媳婦!!
這位主人..是位非常不講理的老客人!
而且很愛吃人家吃死死..


果然沒多久
醫生就跟這位客人小吵架了= =||

其它正等著看狗狗病況的客人都很自動的退出去XD"..
我也去後面清狗籠大便


哀..那最後情況怎樣呢?
我也不曉得

因為我出來後
一切都恢復了正常..

今天還真是刺激的一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