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電腦DIY

電腦主機DIY
不知道各位有沒想要把主機搞成與眾不同的外觀呢?!

個人是有啦..ha
但是我根本是個組裝生手XD

哪些排線該怎麼插都不太確定咧..

只對於顯卡~記憶體這類的比較知道而已

網路上就有人把自己的主機搞得很另類哩

這是要做甚麼咧?!猜看看~







南瓜主機~!好屌XD
內部的零件怎麼放也是一門大學問..





在螢幕旁的大老鼠!?有夠詭異

但..原來它也是個主機!!嘎阿阿~~
好噁爛阿=3=..


用汽車為主題 也不賴



死人骨頭造型也不錯啦

晚上用起來不會覺得很毛嗎..



用廢棄水桶裝..滿特別的
下方的主機開關像是個水龍頭..噗



真酷~!




主機特別是很好~
但也別忘記排熱問題阿..
像那個老鼠..就很懷疑..散熱是怎樣的..(汗




-----------------------------------
9/10我回彰化..老媽說11號要抽兵種

結果回家我一拿起通知單看..
是9/14才要抽阿~~~!!
嘎阿~~~

我被老媽唬了



害我工作的休假都沒了ˊ-ˋ
都得在雲林彰化兩地奔波..

再來分享一首老歌

虞澄庆-讓我一次愛個夠

聽到這首又有莫名的悸動..哀

歌還是老的最動聽..?
最近越來越喜歡老歌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