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爛遊戲!

我是

在網路上..看見了一個似乎是笑話的圖片!?
..
三個蔬菜代表的頭上都有他們說的話

就練一下英文吧!!XD

(三個蔬菜正玩著..我們看起來像甚麼的遊戲)







下面是翻譯..

Hi 我是花椰菜 我看起來像一棵樹

我是核桃 我看起來像大腦

蘑菇 好吧 我討厭這個無聊的遊戲……



XD..真是爛遊戲!


各位見過乞丐在乞討..
那如果是狗狗在乞討呢!?
你(妳)要給誰XD?!
我是一定給狗的啦~~!!





藝人總是特別辛苦的?!..真的嗎?
我不是..所以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諧星肯定很苦0.0
因為他們總是要把自己搞的似人亦非人這樣..
請見下圖




搞成這樣..連他媽都不認得了吧?..
而且..橡皮筋拿掉後
整個臉應該會紅個好幾個小時=_=||
有夠慘的..

讓我們替這些諧星深深的一鞠躬~~!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