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五月天(2)

生命有一種絕對
夢想別輕易放棄
這是五月天告訴我們的

夢想真的很難實現
就算是五月天也曾經有過默默無名
不被人看好的過去



有個人跟我說過
要成功得先付出,然而我一直在想
我真的沒付出嗎?
付出的定義在哪?為一件夢想先做功課這不算付出嗎?
或許這只是微薄的不算付出的付出
現在要幹的就是

五月天就只傳達了這樣簡單的事
看了一遍從他們出道至成功的介紹(點我)
真的是好感人Q_Q

年代新聞也藉由五月天來訴說一些事

十年了,聽著他們這樣具有感染力的歌
真的可以讓人振奮起來

去年2009的演唱會
五月天講了一句讓人最感動的話
我們一起做到了!!
這是他們十年前出道時說過的
原來我也經過了漫長的十年阿

有人說過我是個憨人~ha
我只想說,雖然憨但我還是要繼續著某件事
喔耶~未來萬萬歲!

大家有想做甚麼事卻害怕著未知的阻礙嗎?
就放手去幹吧
對自己吶喊一下~往前走唄
未來只有自己能掌握


不過有些事..還真是不容易做耶=3=..需要很大勇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