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愛の聲

這是最近在網路上聽到的美聲




(影片不被blog支援..就..聽聲音吧..聲音大小麻煩調整喇叭囉)


我很討厭大陸人..
雖然接觸的不多
但是就之前接觸過的經驗來看
還頗不喜歡的..
很多出國過的大陸人都自以為有錢就無法無天(怒..過去的事就不多說了!!)

討厭歸討厭
但是看到這影片還是不勉對他們產生了同情..
畢竟在我沒遇到的大陸人裡肯定也有很nice的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阿..(還是大船哩)

好..重點是唱這歌的人XD

心戰..
是的~
她也會日文
她用日文感染了很多日人的內心..
阿阿阿..上方的是赤壁2的某插曲..
當然..也有中文版啦~還是她唱的!
主題曲也是她唱的唷!


這首..


她叫做alan
是大陸人~還是個藏人呢!
阿蘭·達瓦卓瑪-這是她的本名

年紀跟我一樣大=  =||..1987生


這人..剛開始不太有名氣..在大陸
所以往日本發展了去
她的聲音是這麼美~似乎可以穿透身體似的~直達心靈深處
(我已經感受到她那澎湃的心了~~妳(你)感受到了嗎?!)

現在的她已經從日本紅回大陸囉!
赤壁也算是有點功勞吧..

她的願望是世界和平!!

這點從她所唱的歌裡可以很清楚感受到..
她唱的都是跟大愛比較有關聯的歌呢


是個正妹!
歌聲好~人也好
似乎是日本宅人心中的女神?!..
(唔..對這樣充滿著愛的人有著非份思想的人很該死的哩ˋˊ)

算一算..她是我喜愛的日本歌手裡喜歡的前三名吧..(喜歡的團也才三個XD")

ha~大家愛上她了嗎?
上youtube搜尋alan~
有更多歌曲可以聽到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