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咖啡作戰&膠帶貓

今天~就來分享
稍微好笑的影片!?
稍微..

其實呢..
以下這影片我是笑不出來啦=3=
只覺得..
這群人...有錢歸有錢但處理事情的方式實在是..
哼哼哼..


一開始倒掉的咖啡..
四處流竄..為了阻止它..
這群"高人"想盡各種辦法..(汗

對英聽不大好~但是能稍微理解這影片講啥吧XD



-------------------------------------------

以下呢..
用膠帶貼在貓咪不同部位時..會有甚麼反應?
挺可愛的喔~~XD


---------------------------------------------------
今天..
打工的時候遇上了有史以來令我覺得最作噁的事情..比用手摸狗便便更噁心..

就是洗一隻全身上下包括耳朵都是
壁蝨
的狗...

問我甚麼是璧蝨?..
那是會寄生在狗狗身上的一種寄生蟲..靠吸取狗的血液來生長..

10隻左右還不太有感覺..
但是..一大坨(50隻up)的時候..
實在是有夠噁心的..

那隻狗..一看就看得出來..
牠身上都是一坨一坨的壁蝨~"~..
絕對有50隻以上的..

光看我就一直起雞皮疙瘩了..
還要我去洗牠="=
天阿..
雖然戴著手套
但我還是..狂起雞皮疙瘩阿~~~囧
連醫生看了都說:天阿..好恐怖..怎麼會長成這樣
我:醫生..你看了會起雞皮疙瘩嗎?
醫生:一定會的阿..好..你趕快洗(溜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停的起雞皮疙瘩="=..
媽喔..

洗那隻狗花了我好多時間=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