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送舊

昨天嘛
是社團的送舊!!
聽到送舊..
這聽起來應該是會令人覺得有點感傷的活動
一開始聽到要老人家(畢業生們)帶熟食或者點心來..還挺詭異的
說是創意食物比賽..

OS:現任幹部們究竟想對老人家們幹嘛?!

從活動開始以後就沒有讓我覺得該感動的地方!!(是我神經太粗嗎?!)
整個送舊活動都是分組進行的哩
老人與在校生抽籤湊在一起
(共三組)


我自己帶了蒙古烤肉~這是學校附近的轉角買來的~這實在是沒甚麼特別之處啦~
不過我很喜歡這道菜唷!  一開始跟老闆娘說只要菜~不要飯的時候她露出大問號的表情..
老闆娘:你..你你...怎麼不要飯?

牛牛帶了巧克力蛋糕~~飯後甜點?!
捲捲帶了西瓜..最近剛好很想吃的東西!

阿正似乎是帶雞翅?..但我一支都沒吃到..=  ="

俐玗帶吐司夾香蕉+花生..這不管是聽起來或者看起來
都是個超奇怪的東西
但..實際上卻是個很"特別"的東西
不難吃~而且吃了還會想再吃..非常有創意唷

熱狗&偷筆帶了他們包的..鮪魚粽
鮪魚+馬鈴薯泥+蒟蒻..外面用粽葉包起來的粽子!!
不錯吃..也很有創意
但我還是把票給了俐玗
因為她的土司香蕉花生實在是太特別..

活動中段出現的嘴砲先生..帶了茶葉蛋
嗯..不與置評

Oh..之後正式分組比賽的靜態活動-大家來找碴
還挺好玩的~很歡樂
也帶動了整組氣氛

在這階段我們這組是最高分!!
41耶

第二階段則是尋寶活動
呼呼..好累阿
要老人家這樣跑來跑去
真是有夠折磨人
每組要從第一張提示卡裡找出下一張提示卡的所在地,然後從第二張再去找出第三張...如此如此
最快拿到全部提示卡回活動地點的是第一

整棟學生活動中心跑遍遍
就為了拿到這階段第一名的5分..!!
(為蝦咪這階段第一名才5分!!?)

活動中心+上地下室共有4層
東西南北跑透透
第一張提示卡給的是一帆風順,xxxx
小黃很直接的說是畢聯會o_o"
吼賽雷...
我都沒想到咧

這遊戲不僅考驗著老人家眼力也考驗著體力..是說我眼力算不錯嗎?!
因為一下子就被我發現藏在"畢聯會xxx"某個字後方的提示卡
(ha~~老人家眼力不容忽視!!?)
這階段很慶幸的讓我們這組拿到第一啦!!
領先第一組幾秒鐘的時間搶先回來!!~呼呼

在第三階段..活動叫啥?!
我忘了@0@
算是有點回顧吧..
問題內容都跟社員(加上已經離開學校的學長姐)滿相關的
還有那些狗狗們!

也是由主持人提出問題讓每組回答
第一組一直都處於低分數狀態
(搶答題)
但是..在最後一題的時候主持人卻問他們要不要加碼..
呃..
想不到..卻被第一組搶先回答..
還加了50分!!!
一下子就被翻盤了!

我們這組原本是第二..
卻落到最後一名(第三)去了
之前的怒力是為了甚麼阿~~~

懲罰..苦茶好難喝

最後的回顧影片..很溫馨~~
雖然我還是沒感動啦..
是一邊吃西瓜一邊看影片所以比較沒fu的緣故嗎?!

總之很感謝現任幹部們
精心策劃的送舊活動唷!
說實在~~比往年有趣
有幸認識現在社團的各位
我很高興~~
社團有你(妳)們~真好!
實在是糾~~~肛溫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