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忙茫盲

暑假(七月份)要開始忙了
每天下午1點要去醫院報到..
打工..ˊˇˋ
感覺時間越來越少
能做的事不多了呢

下午剛搬到新家
新的住址這附近
有個高職同學..研究所考上雲科
但是還沒來
漫長的暑假阿..
我都要在打工的醫院渡過耶..

接近5點時突然很想睡
索性就給他睡了一下
通常..5點時我都是去吃飯的

醒來後卻覺得腦帶空空
暑假耶..
為什麼我要打工?..雖然有錢拿
但是..我比較想懶在房間裡
就這樣茫茫的騎著車上班去..

工作時一直想著
是不是該有個甚麼目標?
目前的我..
好盲目
好好利用這多出來的一年?

暑假我可以每天花8個小時打工

開學後我不想..
這樣的念頭油然而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