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傷痕

如往常~一早九點就去醫院打工


醫師一開始就叫我先帶樓上住宿部某隻"狐狸狗"
去大便尿尿..
嘖嘖..

原想把牠抱出來戴上鍊條
沒想到..牠似乎是太緊張了

我一伸手要抱牠時..就被咬了!!嘎阿阿阿~~
還是雙手一起="=

促不及防..
然後心裡想起了
前兩個禮拜~正職的大姊才問過我有沒被咬過..
有沒去打過破傷風預防針

我會得破傷風嗎?!
哇阿~~?!

接著是我生平第一次對狗顫慄..
我冒了冷汗o_o..
媽阿~~
顫抖..我居然對一條小小的狐狸狗顫抖~~O_O"..

怎麼辦?!
一靠近就要咬我="=

只好先把牠關在住宿部的房間內了..
趕緊去樓下求助醫生..

結果有客人..(汗
醫生叫我先自己想辦法..
我只好自己拿著狗嘴套試著能否把牠套上了..

還挺聰明的這狗..
我一靠近
牠就把後腦勺靠在牆上..
嗯..


折騰了約10分..
一直沒辦法套上阿~~=口=

忙完的醫生
總算上來了..
神奇的是..
醫生說:米咕!!你兇甚麼?!人家要帶你去散步你還兇人家!!

我居然看見那隻狗在搖尾巴..
醫生輕輕鬆鬆的就抱起來了= =..

OS:為什麼!!?
醫生把牠放回籠子後交代我等下再帶去遛

但我靠近籠子..
牠還是作勢要咬我
呃..

想了一下
難道是叫牠名子就會乖了?
沒想到我叫米咕之後牠果然搖尾巴了..
也讓我靠近哩..
原來..這隻狗喜歡人家叫牠名子..(汗
要說牠是隻聰明狗還是笨狗?!


後來
 牠主人來帶時
 也說得先叫牠名子才可以= =..
 主人說沒叫牠就靠近~連她也會咬..

原來..這狗是任名子不認人..

傷痕是撕裂傷..
早上痛到晚上..Orz..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