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牙齒速白

要漂亮~除了臉蛋跟身材!牙齒也很重要哦!
以下是轉貼..


上次看到女人我最大節目中




藝人試範推薦的韓國牙齒美白貼片
本篇是偶使用後好康道相報喔~


牙齒的美白面膜!亮白超Easy 衛生署唯一核准、國際大廠製造! 蘋果日報、東森新聞大篇幅廣告! 名模爭相搶購!







一盒是7天份~




一份有上牙和下牙各一片貼片~




而且通過衛生署許可

這麼神奇!
偶就從網路上買來試用看看~

一份有上牙和下牙兩片
要先貼上牙之後再貼下牙比較好貼喔!
還有要貼之前最好先把牙齒上的口水擦乾一點
貼的比較牢固
記得別刷完牙馬上貼喔
使用說明上是這樣子寫的
可能是會影響效果~

一次要需要貼一個鐘頭
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在家中自己DIY
不用跑牙科就可以美白
覺得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

給大家看一下
使用第一天和使用第七天後的照片
效果見真章!!


第一天



第七天

使用說明
圓弧造型能夠讓貼片沿著牙齦完全貼合一整排牙齒
rl=http:[/ul]
不怕傷到牙齦,即使牙齦接觸到美白成分
,因其採用低密度均勻塗佈方式,也能將傷害降到最小。




[網友分享]














暱稱:cuckoo1209









我是看ㄌ水果報後跑去屈臣氏買ㄌ




牙齒乾式美白貼片,
因為是通過衛署認證所以才想說給他試試看,
用完七天ㄌ,
我有比對說明書上的色階,
大概白ㄌ2到3個色階,
尤其我有一顆小虎牙,
因為比較不容易刷到
所以本來就比較黃,
那顆白的特別明顯,
真是給他滿意!!





暱稱:偉立









我用ㄉ是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本來也沒把握  
因為我每天都喝2杯咖啡  
牙齒真的..很黃
ㄧ試---真的有效ㄟ     
好帥!
七天--很容易做到  
好貼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暱稱:shuging









我已經去小屈買來用ㄌ
感覺還不錯
因為之前用過crest感覺很差
在牙齒上一直滑動
這一款貼片就不會
而且真ㄉ很黏,完全不會滑動
用了三天,好像真ㄉ白ㄌㄧ點
雖然花了快2000元
不過蠻值得ㄉ(愛美是要付出代價ㄉ~~)





暱稱:005









的美白牙貼真的是不錯用也很方便,
取得也方便,
有些牙醫師診所有賣,
因牙齒較黃就給他狠心的使用了兩盒 ,
每次約使用兩小時,
有時不小心還睡著了....ㄏㄏㄏ...
但真的不傷牙齒跟牙齦耶...






有心的路人想讓牙齒白淨淨的就買來用看看吧0.0
屈臣氏也有賣~
但是比網路上的多出400

不過價錢以學生來講是有點貴的說=3=


男生當然也可以用囉!!
哈~偶爾也會弄個廣告的blog..=..=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